抹茶儿

【柚天】晨曦 1(补发)

会陆陆续续的补上一些大号的文,然后那个号里的就基本会锁了
纯水文,可能甜
整体架空考斯滕拉郎配+星际上校设定+ab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
早上6:00,我起床了。
准备准备就该去晨跑,
然后还要回来给阿叙和小星做早饭。
我带上耳机,准备要出门了。
当然之前肯定要先亲一下儿子们的额头,说声:
“早安,宝贝儿们。”
然后再亲一下那串黑曜石的,点缀着绿松石的项链。
“我走了,亲爱的。”
每次只有这样,我才能安心的出门。

在路上,我又遇到了我的老朋友李慕白。
“又来锻炼了,星战。”
“嗯。”
然后我们就总是会相视微微笑一笑,然后继续跑自己的。
对,我叫星战,已婚omega。

看着天边的朝霞,慢慢的拨开云彩,吐露出来。
像年少的我们的笑一样,美好,静谧,纯净。
我就会很开心很开心。
然后放慢速度,在那条江边的小道上慢跑。
“你看岸上的花儿虽然还仍娇嫩,但是它们每一朵都可能暗藏着杀机。”
我依然记得……那是……大概有十年了吧?
初级组毕业那天早上的,驯龙被害前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在那之前,整个年级都是风平浪静的。

想着想着,低头笑了起来。
迎面而来的是秋衣。
“呦,咋啦?好久都没笑了!”
“滚一边去!”
“啧啧,终于想通了就忘了自己的心灵导师。”
我笑着又推搡了几把秋衣。
“哎你说,他们啥时候能回来啊。”
秋衣有些向往的望着云际,问我。
“呦,你快看看,这就打昨天的脸了吧!昨天是谁装的跟个alpha似的搁那儿说‘我一点点都不想九儿的,一点点都不!’的?”
我继续打趣他。

“……你就说,他们走了那么长时间了,你一点点都不想他们?不想你家叙一?”
我开始哑口无言了。
喜欢了十几年了,能不想吗?
他毕竟是标记我的A啊……

“算了算了,不聊了,回去希就该上学了。”
“走了哈。”
秋衣向我招招手,转身就跑走了。

我有时候也会觉得Omega真的好没用。
就算生了孩子,也毫无是处。

2
第一次去基地的时候,都还小。
小到那个年级甚至没有一个人分化。
因为没有信息素的原因,男孩子们都还是会嬉皮笑脸的打闹。
从A班到G班,每个班里都总会洋溢着纯真的笑。
纯纯的,没有一点点的杂质。
因为班级分组的关系,我所在的C班就和A班成了竞争对手。
叙一,就在A班。
那个时候,他还是个素面白净的小少年,虽然比我高,但是看上去却不怎么比我强壮,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。
有的时候,遇到点小挫折都会抽抽搭搭的滴上几滴眼泪,严重的像拉低了整个班平均分几分的情况,都可以哭的梨花带雨的。
虽然这种情况很少见。

那个时候,没人知道也没人觉得他分化后会是一个受重用的alpha。
所以几乎A班C班的所有人包括我在内都觉得他会是A班里的唯一一个O,
说不好听的,就是A班将来的耻辱。

连我都不知道,这样柔弱的孩子是怎么被选到基地的,也觉得他要么就是会在升高级组时被刷掉,要么,就是只能当个不受用的规划师。

真正的认识叙一,是在初级二年的时候。
那个时候,是在训练体能。
准备跑1500接力的时候,导师让我去拿接力棒。
当时天空就有一些阴沉沉的,被乌云几乎占满了。
我一路小跑跑到了仓库,一推开沉重的铁门,
就看见叙一穿着那个几近天蓝色渐变的衣服缩在一个角落里,手抱着双腿,消瘦的脸上挂满着一道道的泪痕。
我先是去翻找了一下接力棒,然后就回来安慰叙一。
不知道为什么,他只要一哭,我就有些莫名的心疼。
就是心上那一揪,像针扎般。
搞得我也很想哭。

“唔…………”
“你是A班的叙一是吗?”
我先确定了一下。
他突然慢慢的抬起了头,眼框里还是挂着细小的泪珠,显得视线特别的透明。
腿上和身上的布料被泪大片大片浸湿了,皱巴巴的。
“是的。你找我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
-tbc
时间一共是从初级组2-4年+高级组四年+战斗二年+婚后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